Sunday, March 23, 2008

说不出口的爱

又来一首...



melody by: yiruma
lyrics by: huiw3n

说不出口的爱

看了那场电影以后 眼泪不停地流
终于明白 你那天要对我说什么

看眼泪流 流干了以后 心却还是很痛
我终于明白 你想要对我说
你真的要走 自己 遨游

简单的 我爱你 ( i love you )
想要说出口 却无比艰辛
Oh 对不起
I’m sorry 我必须先离去
也许这样做 会伤了你

简单的 我爱你 (i love you )
想要说出口 却没有勇气
Oh 对不起
I’m sorry 我选择了逃避
也许隐藏自己 才能真的忘记


@ copyrighted

* 请别偷窃他人的作品,尊重智慧产权。谢谢 * 再次鞠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