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中了瘾...咖啡瘾...网瘾...还有作词瘾

我真的是快傻了 >< 整个脑袋就只装满了“bloggin” “nescafe” “写词”“小说”

To: 其他的东东

sorry, 本小姐的 memory disk is full, 装不下了......

From: 小雨点。


疯狂写词,灵感特别丰富最近,但偏偏没人帮我谱曲,要不然现在可以发专辑了...呵呵 ^^
(p/s: 不是没人帮我谱曲啦...只是我的战友—Beatrice 应该应付不来...实在太多了...呵呵^^)

疯狂看小说,实在是太太太多人把他们的珍藏好书借给我看!幸福死了~溺死在书堆中我是不会介意的 ^^

(我人缘太好了啦~ 借到的书实在多到不行,望望自己的右侧,还有5 本书排着队给我咬咧!呃...是‘啃’==)

讲到人缘...我有点自叹不如 Angela 和 Doiki ><

她们的部落格点击率都超高的,多到不行!>1000 厉害厉害~!

就连欣宜的也把我给比下去...唉 -o-

自己部落格的点击率好像真的是乌龟爬山酱~ 慢慢来...

“一步一步向前走,慢慢走到死路口”

哎哟...越扯越远...

话说回来,关于写词的,Doiki 好像给我带坏了耶!呃...其实也不算是带坏啦~ 是‘影响’比较恰当。

Doiki 被我影响了咧!
(p/s;谁叫我影响力那么的好?嘻嘻^^)

迷上了写词的魅力~

她写的词也很有水准的哦!

等我帮她配了曲再贴上来跟大家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