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随笔

天啊~ 我随时要睡下去了啦~~~ (现在上着华文课)

为什么老师也在唱摇篮曲呃?是在鼓励我睡觉吗?z~z

* 哈欠 * 哈欠 * 哈欠 *

冷气好凉快呢......我快要不能自己了,想睡觉唉...TT

要怪只能怪今天早上学校还有活动啦...要早醒...今天可是星期六耶!7 点就要起身...我的睡觉时间......呜呜 TT

搞到现在的我开始有点神游的现象了 ><''|

我的思绪飘飘啊~ 飞飞啊~

呵呵...看到周公了......

“哈咯周公...你好帅呃...呵呵” 神游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眼光可言 ><

“不叫你周公好不好?呵...你又不老...叫你周帅好了......嘻嘻^^”有点像花痴的感觉 >o<

“周帅这个名字很不错吧?!喜欢吗?周帅...”

“周帅...我们去约会好不?”

* 继续神游 *

。。。。。。。。。。。。。。。。。。。。。。。。。。。。。。。。。。。。。。。

看手表,还有半小时才能从这个鸟笼飞出去...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啊飞~ 却飞呀飞不高~”

童安格的声音,怎么觉得他的这首歌变得酱好听的?(只限此刻而已),而这首歌的意思正符合我的心境咧!好像这首歌是特地写给我的这样......(虽然我不是他的谁啦!)

。。。。。。。。。。。。。。。。。。。。。。。。。。。。。。。。。。。。。。。

最后倒数5分钟...正式解放人质。

“慧文,你要撑着这5分钟啊!不要倒下去呃...”

无奈......

* 头重得摔了下去...倒睡 *

耳边还隐隐听到老师的歌声:“慧文~ 钟慧文~ 你在做什么!!!”

老师的高音好难听哦...要破音了...嘻嘻 ^^

今有圣贤,钟氏名慧文云:“睡意难忍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