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迷上周杰伦



最近真的是彻底地迷上周杰伦耶!

不是因为他的容貌(太呆了),也不是因为他的性格(很刁),而是他的才华,他的音乐!!!(爱死啦!)

打从以前开始,常会听到朋友们谈起周杰伦,说什么“歌很好听”,“周杰伦很厉害”之类的,但我不是很认同(当时啦!)...只觉得他很呆,傻傻的,不怎样特别的一个歌手。现在啊~竟然会觉得以前的我眼光很差、taste 很低! * 吐吐舌头 *

(p/s:我很少贬自己的咧...><)

虽然他的唱功仍不怎么样,高音飙不上,歌喉也不怎么特别,但他对音乐创作的造诣是我否定不了的!

看看他自己专辑里创作的歌曲— 一级棒!!!

在看他写给其他歌手的歌吧!

1. 候鸟·S.H.E.
2. 河滨公园·S.H.E.
3. 热带雨林·S.H.E.
4. 美人鱼·徐若瑄

尤其是周杰伦跟方文山合作的时候,wasai~ good good ^^ nice nice ^^

他执导的那部电影 — 《不能说的秘密》也是棒得不得了...值得一看...^^






真的是彻底地爱上了他!他的歌。

周杰伦,我认定你了!没错!就是你!

从今,你就成为我的偶像吧!

* 周杰伦,欢迎加入阵行! * S.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