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奇幻

自放假来,九天了。

很多个晚上眼睁睁看着时钟指着 12 或是 1 才肯把眼睛闭起来。

然后再折腾好些时间,处理掉脑袋里片片的剪辑片段,才正式暂时告别我的思维运转。

隔天理所当然地睡到 10、11点才被妈妈吼醒。

按照剧本的话,会是一连番的轰炸。

怎么那么晚才睡啦,生那么多豆豆了还不怕啊,不可以日夜颠倒啊...





前天晚上为了赶快泡完九把刀的《大哥大》,要借给明真 ==

终于,看完了。

有点愤愤不平,怎么又是个吊着的结局,吊我的胃口!

为了好好思考那个不像结局的结局,我关上了灯,看着天花板。

我的大脑电线短路了,脱轨了,不想去想些无谓的东西。

陷入一片空白的大脑,好像越来越清醒。

明天应该会很迟很迟才睡得醒,唉 TT





下定决心要把眼睛闭起来的时候,看到我的房间里竟然有一站微微的小灯。

眨啊眨的 眨啊眨的

本来打算不理睬的,用平常最常在作文里面用的一句话: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还是戴上了眼睛,看看是不是有外星人误闯我家。

The curiosity kills the cat

很幸亏我不是一只 cat,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会被杀死了好几回。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一只萤火虫!!!!!!!!!





难以置信。





就,很孤单的一只。

只有它一只。

小小的灯火时而暗淡,在我小小的房间里飞来飞去。





我看得入神。

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萤火虫,而且是在那么近的距离!





它飞到我的面前,闪得尤其的亮。





接着就一直在我的房间里一直飞一直撞。

累了,就停在我的面前。

微微的光把房间里的黑暗给驱走了一大半,我久久不能自己地呆看着它。





终于,大概是倦了,它停止拍动翅膀,停在我床边的缝隙。

伴在我枕边,入睡。











{ 到现在,我还在想,它在哪里呢? }





p/s: 是真正发生过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