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一个星期的生日

拥有了这个宝贝准准的一个星期了,到现在偶尔还是神经质地擦擦它的身体,生怕一下子就把它给割花了。

Jeng Jeng Jeng Jeng

我的随身听!MP4!!!








自半年前那架冒牌的 ipod 当机、当场毙命后,我一直都过着乞讨(弟弟的 mp3 )的可怜生活。

现在可好啦,角色对换,轮到他不会很频密地跟我借来看看。哈。





多谢赞助我的(亲爱的)二舅!!!!!!!

还有爸爸!!!!!!


当然啦,还有我自己(那 Sony 的耳机是我自己掏钱买的,四十令吉 TT)。





p/s: 那四十令吉我还欠着我老豆,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