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散了又聚,聚了又散

昨天去了 Sunway Pyramid (简称 SP )跟一班老同学聚会。

说好十点在 Wendy's 前面见面,都已经十点半了来到的竟然不多个十个?

去年没参加聚会的,大多今年也都没来。





哈,从我嘴巴一直不自觉地发出连连声的 OH MY GOSH!!!!!!!!!!!!!!!!!!

看起来变得历尽沧桑的也有,变漂亮的也有,变得很酷的也有,没什么变的也有几个。

能重遇他们真是太好了!





一开始的气氛冷得零下一百度,我只自顾自地跟(郑)可欣数数多少个人还没来,谁又没来等等。





十一点。

气氛还是很冷 zzZ

溜冰场的寒气逼人。

一群男生到了。

他们聊他们的 'Men's Talk',我怎样也插不进去说话。

有点不爽 >o<。





十二点(呱)?

陆陆续续抵达了,准准二十个人,差了三十个。

看来应该是没来了的,哀叹。我想见到的人没来。

我找来了男生里头最 sporting 的原维帮忙跑上去电影院去 check 电影门票还有上映时间。

整班人都很不配合,一点都不爽朗,扭扭捏捏的。

唉,我真是的,竟然会认为其他人会跟我一样那么‘快热’?

他们呢,需要用长一点的时间焖煮,才能熟透。(俗称‘慢热’)





打算去看 Twilight,不成。

打算去看 Bolt 3D,太贵,听说跟 2D 没差多远,不成。

打算去看 Madagascar 2,大伙不赞成,不成。

最后只剩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没说成不成就押后再谈。





午餐——

大伙什么都没意见。

就速战速决,McDonald 解决!







---> (背对着镜头)宇航,(从中国回来的高个子老头)靖恒,(黑子酷侠)颢瀚







---> (左)文浩 (后左至右)文意 & Money Rachel,(橙色衣侧脸)原维,(右)Dodo Bird 伟轩








---> 绯闻男女对象 (男主角)Ivan 伟恩 (女主角)慧婷







---> (左至右)婉馨,咏琦,(彭)可欣





Gathering 最重要的宗旨就是要聚在一起,所以呢,取消电影票,去打 bowling 去————







(后面算起,左至右)

---> 第一排:靖恒,伟轩,文浩,文星,筱丝,文意,(郑)可欣
---> 第二排: 颢瀚,靖辉,宇航,伟恩,瑜慧,慧怡
---> 第三排:慧文(我),佳敏,我们的重量级人物,我们的老佛爷——巫老师,慧婷,敏宜,婉馨







---> 文意 & 瑜慧








---> (上)颢瀚,宇航 (下)慧婷,瑜慧







--->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 OLD MAN!!! 哈 ^o^







---> 我们的臭鞋子 =o=''|







---> 灿烂的笑容







---> 第一次打 bowling 的瑜慧







---> 特地放给某人看的







---> 某人会更开心





后来玩完 bowling 后就各分党派了,看戏的去看戏,续摊的续摊,回家的回家,逛街讲话的就逛街讲话。

跟看电影的朋友们(今天)最后的合影。











昨日任务:2006届 6H 班聚会

任务历时:8 个小时

任务成果:圆满落幕皆大欢喜

任务完毕后副作用:换来今日的半 cacat (半残废)的身体(玩投篮机,投进了 120 多粒球 ^x^V)

总结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