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去了趟海螺餐厅

哇噻,终于有机会现场听人玩 Acoustic 吉他唱歌!

点了好多歌呢,不过那两个驻唱歌手只唱了几首而已 ==''|

音色很不错,尤其是那吉他!!!超炫的!

还有一架黑色的 Grand Piano,不是 Baby-Grand 哦!!!

一 set 白色的 drum set!





本来打算是去 Sunway Pyramid 那间的,哪知原来不久前已经关门大吉了。

后来不懂跑到哪里去,总之去得成就对了。

拍了些照片,但表妹还没有 send 给我。

你们就等等吧。







---> (左)阿姨在那里买给我的,让我夹琴谱。(右)我在海螺餐厅带回的小小纪念品——杯垫。







---> 我今天的午餐 ^o^!妈妈亲手做的!*好吃*











p/s: 二舅,你说要 send 给我的照片我没拿到,我要追你‘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