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家小弟长大了

我那个呆头呆脑的傻瓜弟弟,明年就要升中一了咯...好事还是坏事呢?

告诉你们哦,我现在啊~ 要偷偷公布他的私房照,一定要‘嘘嘘嘘’!!!

尤其是表妹二舅(看我多重视你们,都 bold 你们起来了),嘘嘘嘘!!!

我不要被告侵犯他的肖像权!!!





嘘嘘嘘 嘘嘘嘘 嘘嘘嘘





来,现在我教你,跟着我所说的步骤做!

把食指放在嘴唇上。

对了,就像小学时候老师整天叫你们安静那样。

保持那个姿态!





嘘嘘嘘 嘘嘘嘘 嘘嘘嘘







---> 四年前的傻瓜








---> 两年前的傻瓜







---> 一年前的傻瓜





----------------------------------------------------------------------

# 最后一天就要从此披上‘校友’二字 (毕业典礼那天)







---> 与一班好朋友







---> 三剑侠客 (明年三个一起同校,多好呢)







---> 当了几个星期的级任老师 (好可爱!!!)







---> 三年的级任老师 VS 几个星期的级任老师

按注:(左)Sek.4 前任校长——Pn. Tan 的亲妹妹,本来是我傻瓜弟弟任教三年的级任,现在当上副校长了。







---> 屋檐上的天空,弟弟拍的 (嗯,果然有我的风范 *笑*)







---> 更不用说,简直就是继承我的天分!





-------------------------------------------------------------------








---> (左)跟我同校学的人(2006年那一届毕业的)都改认识刘原维吧?他的妹妹啊!







---> 单身汉一名。12 年单身汉。若有兴趣者,请尽快通知我。先到先得哦。哈。*狂笑*





---------* The End *---------





p/s: 其实我弟已经知道我要把他的私房照 post 上来了,我们签了协议呢。

p/p/s: 我那傻瓜弟弟是不是变帅了呢?哈。






个人总结论 :傻瓜终究只能是傻瓜,天才如我是注定了的!

严重警告:不得把以上的照片取下(copy...?)自己收藏。

请大家保重:若不正视以上警告,后果自负,知道‘恶性循环’这词么?

你们 copy 以上的照片 -> 弟弟把我杀了 -> 我变成冤魂 -> 我会来找你们 -> 你们就死定了 -> 皆大欢喜?的反以词。



谢谢合作。Alika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