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走了就是走了

我今年不是很乖也不算是很坏。

我今年不是很懒惰但也不算勤劳。

我今年不会很不开心也没有特别开心。

我今年过得还好吧。还好吧?还好吧。






俗气的话不要说太多了。唠叨。

哎呀呀,又老了又老了。真糟糕。





2008,脚步不算太快。

我跟着它离开了步伐,留下的痕迹,无可待寻。

有些人来了,走了。

2008,也一样,来了走了。

嗯,就这个步调。





最后的几个小时,就正式地 Sayonara 了。

回忆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