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我 2008 的大屁股

哈,刚 post 上去的那篇也未免太过...不是很好就对了。

很没有那种迎接新的一年该有的热血吧,哈。





___# 早上 8.00 #___

到学校准时报到,有 orchestra 练习呢。

对‘今年是最后一天’的感觉并不强烈,甚至是有点不知不觉。

要不是今天不是‘无形中’意味着我美好假期的死期,还有 J.L 的生日,我应该需要人家提醒才会去记得那么一个‘特别的一天’。

今天的嘴唇状况不是很好,昨天有点操劳过度了 == (谁叫我回到家还拿起玩了将近 8 个小时的 clarinet)

哈,别以为我真得那么勤劳。

可能这叫做‘过分向弟弟炫耀’的恐怖后果。我炫耀了大概半个小时,他竟然什么都没发觉到 >< 可恶。








___# 中午 11.30 #___

午餐时间。

我,还有可欣,跟 J.L 争论芽菜的重要性,还有长寿的秘诀。





___# 下午 4.00 #___

练习结束。

给了 J.L 一个惊喜,送了他蛋糕。欢喜。

欢送 W.L 主席离开,拍了团体照。不好。

又欢喜又忧。

哈,J.L,可能我办不到 100 岁了。你...就继续持你的芽菜,然后‘笑口长开’到‘小口敞开’,接着就掉牙好了,哈。





___# 下午 4.15 #___

可怜的蛋糕。被我们搞成一团不像样的 cake。

哈哈,我第一次玩的‘奶油大战’,大获全胜!

战利品:




















哈哈,tosei tosei (帮你翻译啦-->多谢多谢)

多么棒的一个跨年礼物。(衣服要自己洗 TT)





新年快乐。

Happy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