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07

冠军 ^^

哈~超超超高兴的!
know wat? 呵呵^^
Choral Speaking 比赛拿冠军!(比赛在15/07/07)
到现在还是不能停止开心...一想起那一幕...我们得奖的一幕。
太高兴了!没想到我们会拿1st 咧!以为顶多只是3rd而已...^^
没想到我们这调皮的1Tekun 班还有几下子的,coz 那天比赛时的水准蛮好的咧!平时凡的错误都没有犯到!Then hor...还很合作。
哇~想起那天的情景实在是太可笑了...呵呵!
我们竟然打赢Seafield!!!(去年的冠军)
我到现在仍难以相信我们拿第一的事实!
Form 1 leh...竟然能在没有任何经验之下得 Champion!
Unbelievable!!!
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我们在扭屁股的时候评判老师会咯咯笑咧!
(有那么好笑吗?)

说真的,当主持人宣布我们Seksyen 4 得1st的时候,我简直就是当场呆立!
老爸说的。
还说主持人叫第二声的时候我才去领奖!
有那么夸吗?
算了la...
喂~那天是我在台上拿奖的。。。几够威风!
哈哈^^ 太高兴了!
那奖杯超大的...超高!而且还有一张价值RM1500的支票!
老师说要请我们吃buffet leh...
爽~syok!
but 我还是不相信我们竟然赢了seafield!
说实力,他们比较强,我承认;论姿态,也是他们比较齐。
then 为什么我们会拿1st 咧?
不是说我怀疑我们的实力什么的,但事实就是这样啊!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很想找评判问个清楚。
but if 万一换成绩,让seafield 做冠军呢?
哎哟...过去了,就别想那么多了。

真的好好好开心!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 这次能拿1st...要感谢好多人哦!包括:
Dyvvia, Mei Lin, She Anne, Kin Fang(学姐们)给了我们好多意见哦!
Pn. Suzy, Pn. Caroline (我们的负责老师)给了我们很多推动力!

最重要的是...
1 Tekun classmates!少了你们,我们不会有今日的champion!

1 T rocks!
1 T the BEST!
1 T the CHAMPION!
We beat Seafield!
We are the first!

2 comments:

  1. 赢了,之前觉得很高兴&光荣,现在都没感觉了。。。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