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流泪的季节


最近哟...眼泪好像很泛滥耶~ 不知怎么的...总是很想哭。TT
不管是听歌,还是看书的时候,眼泪总会不自觉地掉了下来...怎么控制也控制不了。
也许现在正值流泪的季节吧!我不晓得。
眼眶不时不时就盛满泪水,这种现象好怪呀!
我平时都不流泪的...要看见我掉眼泪?哼!比想要见到E.T 更难!
不过...现在怎么??? 没答案。

唉...也许最近很多不顺心的事情发生吧!
一大堆的问题总是一下子就一涌而来,我的内心可能是承载不来了...
我的心...也许压抑得太辛苦了......
一年下来,算了算,不开心的事情好像特别多。特别多。多的。
朋友间...家人间...知己间...的问题......
都让我好心烦哟~
但却没有解决方案...TT
今年似乎友情,亲情都出了问题...就差爱情这一方面而已了...
爱情?
绝对没有问题的啦...我又没有男朋友。需要担心什么鬼?

有时问自己,今年的我是不是变了?是不是上了中一后,我改变了?
又没有答案。
很心烦耶~!!!

我真得很想找出最近一直流泪的原因...眼眶缺堤了?眼睛得了病症,不能控制眼泪的流动量?
烦恼烦恼...TT

又或是,我得了忧郁症?

救命呀~ 救救我...TT

2 comments:

  1. Dont be worried..if u are sad,i am willing to be ur audience..friend can laugh together and can smile together too.when u sad, i can accompany u.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