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抵不住诱惑...><

唉...我到最后还是抵挡不了电脑散发出的无限魅力...可怜的我还是给它勾着魂了。

我那脆弱的自制力。一点都没有self discipline。= =''|

本来都说好了的...只要考试一天不完,我就一天不上网...

结果?!

还是...举白旗。我投降。

(p/s: 我还有3 天的考试 ><)

算了吧。

算了吧。

其实咧...还有一点让我迫不及待要 blog 的原因是-------

我实在是看不过眼你们这班人了!

没错!就是你、你、你,还有你!(Angela, Grace... 我就是在说你们两个!)

* 手指指向这两个让我看不过眼的人 *

现在是考试期啊!你们竟然......

竟敢还有时间写blog ?!

分明就是挑战我!!!

挑战我这颗一直在动摇的心!(p/s: 不要在考试期间用电脑的决心)

害到我真的是 beh tahan 了!

要继续 pump 书了...再见各位乡亲父老,后会有期!

* pump pump *

还有 3 天。

我就破冰了!宣布自由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