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泪洒青春纪念册








又是一个阴沉沉的一天,让我郁闷了好些回。

窗外迷迷蒙蒙的,灰得没有一丝生气。

课室里依是。

就,少了那么一些活泼,少了那么一点的青春气息。

静默的课室不是我要的青春。至少来那么一些繁杂的声浪也好呀。我很知足的。

我不想一切就那么平白地读过,无奈青春总是过得无声无息。

总是让人如此,措手不及。





窗外的乌云始终没把雨下成,毅然,死寂。

大家不约而同屏住呼吸,焦点一并锁在那双泛红的眼,有一把哭腔在说话。

她含含糊糊地呢喃着,没人听懂。

但,众人也不出声,带着一个个问号经过她身边,算是在传递一份温情,再回到自己的座位去。

只剩下几个好奇心特强的人老是‘不经意’地回头,然后缓缓把头转回正确的姿势,发伟论。

一大帮研究团不断猜测她哭的原因。兴致勃勃,你一言我一句。





后来的后来,脸颊上还挂着泪珠的她不声不响地走出了课室。

老师还没说完的话仍悬挂在嘴巴,呆立。





在后来的后来的后来,还是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会哭,还哭得那么天花坠地。很凄惨的。





在后来的后来的后来的后来,她回来了,是去了哪儿我们都不知道,不过看似她比刚才平静多了。

还是没人敢问,深怕一不小心,刚愈合了一些的伤疤再次被扒开,那种被撕裂的痛,谁也不想再来一回吧。

伤心事就别再提了吧。都过去了,一眨眼。

把眼睛眨一眨,一切都成为过往,根本就不值再一提。

前一秒说的现在,后一秒一脚踏出去,一切成为过往云烟。





那,何必把青春浸泡在泪水重?湿了,就干不回了。





悄悄p/s:

To: 哭了的女孩




雨后总会天晴,笑一个吧!要发挥小雨点的精神啊!



小雨点






{ 该哭的时候,尽量哭;流过的泪,收不回 }

{ 泡过泪水的青春也只是记忆里的小部分,想哭就哭出来吧。最多,不就借你一个肩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