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阴影中长大

我从来没想过身边会有那么一个朋友会有家暴的经历。

一直以来,我都没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我朋友身上。而且还是好朋友。

她还没告诉我整建事情之前,我都以为她的家庭是个挺美满的家。

坚强的外表下总是有颗脆弱的心在伪装。






她在泪水中透露出了她的委屈,不需要多少的解释。

有谁会想到处去告诉人家整个家暴的经过?自己扒开伤口而已。

有些记忆,是一辈子的痛。

想忘,却一辈子都不可能。





一辈子的阴影。走不出的阴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