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终于啊~~~

考完了~ 好爽。

一考完出来,老土说一句,心里有块石头掉了下来。

有什么重担都不见了。

这种感觉好好噢!

...> 信心指数:♡♡♡♡♡
...> 黑心指数:-




(满信心为 5 颗 ♡)







# 去 Hilton Hotel 路上

跟钢琴老师的车去。老豆懒得载。

车上,跟钢琴老师还有她那根我同级的儿子,浩浩荡荡出发。

心,却一点都不坦荡。

尤其在塞车的路上。

困在车龙里。

...> 信心指数:♡♡♡♡
...> 黑心指数:♥






# 等候

9.00a.m.:现在本应该还在睡觉啊~ *呼哈呼哈* 我们到了。

9.10a.m.: 要轮到我了。我应该是在9.15 a.m. 开始的。

* 倒数 *


紧张到不行。虽然我看起来很淡定。

我闭上眼睛,深呼吸。

听到小姐叫我的名字了。

加油。

...> 信心指数:♡♡♡
...> 黑心指数:♥♥





# 考官篇

Mr. Christofor Green 还挺不错的。友善的笑让我的毛少站了几条。

不过还是很紧张。

看到他那高个子我有自卑了些些。噢噢~ 有事没事长那么高干嘛的?

...> 信心指数:♡♡♡♡
...> 黑心指数:♥

***题外话:你妈妈给你吃什么长大的?***






# 考场篇

小小的房间,只有一架钢琴,一张桌子。

只有他,只有我。

我望他,但大多时间都是他在望我。

我钢琴老师别的学生都说这次的考场比较小,说空间压迫。但我不觉得。

我当异类也习惯了。

小小的房间,大大的落地窗,几寸细细的阳光斜照进来,照在我的手指上。

微不足道的光线在那一霎那不知温暖了我好几回。

9 点多的太阳还没开始刺眼,照在脸上,有种被太阳亲吻的感觉。

...> 信心指数:♡♡♡
...> 黑心指数:♥♥

***题外话:太阳,我不喜欢“法国式湿吻”,谢谢。***






# 开场篇

没啥特别发生,零错误,好事!

给自己添了几分信心。

...> 信心指数:♡♡♡♡
...> 黑心指数:♥





# 3 Exam Pieces

不想来的,还是来了。

手指因冷而僵硬了,或是因为很紧张的缘故?

不管了,我弹我的,他会不会欣赏是他的事!

Fail 的话却是我的事。不公平呐。

我只能说他不会欣赏我的错误,这是绝顶的艺术!!!

连犯了几个错,no good...

...> 信心指数:♡
...> 黑心指数:♥♥♥♥

***题外话:此事不妙,但却逃不掉!***





# 过关斩将

还挺顺利。自己加分。

...> 信心指数:♡♡♡
...> 黑心指数:♥♥





# 他跟我讲 bye bye

噩梦结束!我几乎是傻笑着走出来的。

成绩如何?几个月后再担心吧。

Fail 了的话,真的要大哭一场。

...> 信心指数:♡♡♡♡
...> 黑心指数:♥





我放关了!!!

自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