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没有结果的等待








没去了。去不成了。

原本以为今天的活动可以改变我这无聊透顶的假期的。至少给这假期增添那么一点点的色彩的。

没去了。去不成了。

眼泪快要喷出来的感觉你们懂吗!!!






自钢琴老师一告诉我有关这大型的音乐盛会的时候,我就一直开始期盼到现在。

每天自己小倒数,从考试等到假期,再等到今天。

跟很多朋友都约好了的,我常在幻想我们几个一起大出巡的。

结果,到了昨天,真正能去的,没剩几个。

4 个减到 3 个,再减,2 个,最后,我一个。





我好像很久都没那样期待过一样东西,就连奥运我也没像这样大的热诚。

昨晚我还是抱着幻想入睡的,想象:没 4 个,我们 2 个应该也不错。

今天早上 9 点,我还在被窝里,被电话吵醒了。

今天的我对电话声很敏感。

接起听筒,我听见,心碎的声音。我的。

最后的幻想也没了。

没了。





我不知道电话另一端的慧怡是怎样想的。不过,她一定挣扎过。

打了整个晚上的电话给我,没人接。她一定很着急了。

临时不能去。因为她老豆。

我知道不是她的错,但我还是在电话里大吼她了。

一直呢喃着:“为什么不可以......”

就因为对方的家长你不认识吗?就因为这样,让别人的父母载一趟也不行吗!!!

也是基于父母对孩子的担忧,我知道。

不过,我还是...还是......心凉了。





也许早前就不该抱太大希望吧。

也许早就该预料到随时会有变卦吧。





我盖上了电话。我怕我会失控。

我会失控喊她的。

盖上了电话,什么都没了。

我可以让更也陪着自己。眼泪不掉就是了。

这样就不算是哭。

我不会为了这种事情哭的。不 - 会 - 的。






等下我会再想看有什么办法吧。

等爸爸妈妈回来,再求爸爸载我去,这样一来,慧怡也许能去了。

弟弟也能去了。表妹也能去了。

最后的办法了。







若是没成,我是否该自己一个人去呢?





(慧怡,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没有。)












♫ 很抱歉---詹雪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