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最美丽的东西

昨天终于看完了跟 Angela 借了大概有 1、2个月的书。

老实话,一看封面,不甚喜欢。所以也就搁置了好几个月。

看到没书看了,才勉强拿出来看。






果然是本好书!

至少对我来讲,《最美丽的东西》是本绝顶好书。

我很喜欢它里头诠释的爱情,那么的简单,轻微到连男女主人公都不发觉到。

不怎么像其他爱情小说那样的煽情,情节也没有高潮到那么厉害。

不细细去体会还真的会觉得内容很无聊、空洞。当初我还差点就放下这本书,不看了。

作者用很简单的手法,看似很片面地带过故事情节,但,里头的精髓是要慢慢去反复思考好几遍才能融入那故事。

没有如此的耐心,肯定会觉得这本书很闷。





看这本书呐,我投入到~~~ 无法自拔。

我就是向往这种单纯的美好!

那种微不足道的温馨相处,细细的感觉,不是霎那间就能体会的。

不知不觉地爱上,不知不觉地把友谊升华到那种没有他会很不习惯的感情。

真的是让人羡慕得很。






一切看似平淡,却在内心深处狠狠划上一刀,伤口不滴血,也不疼,就这样,留下了一个痕。

轻微的,让你我都不曾发觉。

简单的,让你我都不曾去在意。

单纯的,让你我都不曾放在心上。

我真的好向往。

当然,不在这个年龄。





14 岁,一个多情的年龄;一个令人措手不及的年龄;卡在不大不小的边缘。





{ 我们都无能为力,只有等伤疼慢慢过,等到我们最美丽的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