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没错!我就是在说你!

请你别到处去问人家了,慧文是不是很讨厌我?

是!我承认!我是很不喜欢你的态度!

至少我肯坦承!而你不能!





自那天的华文课风波后,理所当然的,支持者多到我不懂得要怎样算。

很明显的,大家都不喜欢这个人很久了。只是还没爆发而已。

她的缺点我也不打算再次详细点出来了,反正结果到最后还是一样——她不会改过的。

因为她根本就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

算了,我也不知道她几时才会觉悟。





说真的,我不想讨厌她,更不想恨她。毕竟同学这么多年。

你们必须知道,恨一个人,到头来是自己辛苦而已。仇恨不会对那件事情有任何的辅助。也许更严重。

可是,要我对她睁一只眼,比一只眼,又或是干脆漠视她的存在,我可还办不到。

自己本身修养不够,我承认。





当初事情还没演变成今日的时候,我试过跟她谈一谈(当然,证据都在我手上了)。

很中庸地,不对她有任何偏见地,坦白地问她。


“你是不是有在我背后说过我任何坏话?”

“没有啊~怎么可能?你那里听回来的?”

“我没打算告诉你。”是傻 x 才会说出来啦。

“你必须相信我,我-真-的-没-有。”

“总之,跑来告诉我这件事的人,不只一个。而且不是近期才冒出来的。我不管你以前有没有这样说过我坏话,转个身又把我说得多么多么的好,我以后不想再听到。你最好不要再给我听到。”

“我没有。相信我。”

“凭什么?”

“...” 无言。


很可惜当时是在 MSN 的时候问她,没能看到她那副表情。







后来,我也不提及这件事情了。我自己说过的,以前的,不追究。

哪里知道,她竟敢还变本加厉!

可好,现在目标不是我了,是我的好朋友。

你叫我怎么忍受这种人?!





Pn. Goh 说,要找机会好好‘教育’她、要宽容她、要给她台阶下。

那天的华文课事件,我们并没有连名带姓地说出她的名字,不过看得出她很慌,频频转过头对 Sean 说:“我没有。我没有。”

是虚心么?没做过的话,那个人不是你的话,干吗如此慌张?

答案只有她自己知道。

我们从来都没想到说,原来 Pn. Goh 在那天的时候,大概已猜到我们在说的那个人是谁。

结论是什么?就连老师也察觉到她了。

太明显了。太明显了。

老师的法眼也看到了,太棒了!!!






讨厌一个人是很辛苦的。

我本来也不想这样的,不过为什么偏偏你会变得这样?! 让我逼不得以让那住在我心里的恶魔给驱赶了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你退一步,我们退一步。

只要你稍稍改变一下自己,问题就不会出现了。

先声明,要我们漠视不管,我们可不干的。

若是你执意这样下去,还是认为你自己没错,你等着瞧。





恨一个人是很辛苦的,我也不想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