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重点在后头

今天在学校呆到了 4 点,时间大多都是在喷口水上度过的。

无可否认我们这几个的口水真的是多到要死,说个没停的。

4 个多小时,在老地方我们都干了什么?

小斗嘴(一直争着谁更吸引老天爷)> 吵吵闹闹(我到最后还是胜了 D. *笑* 她不服)> 暂时暂停口水战(慧怡带来便当,要由我这个检察官 check 看一下饭盒里面有什么料) > 私自拿了长豆还有一点点的番薯叶(继续讲话) > 讲得更激烈(菜不怎么吸引我)

这只是不到 10 分钟的故事。哈哈。





说是留下来要做 sejarah pembentangan 的,却~ 你们应该也清楚拉~~~ * 贼笑 *

讲话大过天!!!

再怎么说,有人陪你说话,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呢。





现在才是重点,要借这个机会 (*我现在表情很严肃,别开玩笑*),传份情给今天陪我留下的几个人,陪我消耗体内大量水分的叽喳婆~~~



有你们,真好。

很久以后的我们,还会记得我们这老地方么?

还会记得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