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也许,我真的懂

那天看到了报纸上的一篇文章,看到了一句话:感动不等于心动

我重复看了好多遍,一直在想着我的曾经。

有点莽莽撞撞扑了个空的诺言,已经有了个永恒的句号在那里。

所以,跟这篇故事的纲要,根本就不相符。

虽然这篇也不是什么好结局。





那句话,大刺刺地把我原以为愈合了的伤口活生生地扒开。

让它赤裸裸地曝露在那灼热的太阳下,来不及呻吟就倒了下去。

第一次对自己,为了这件事情坦诚相见,第一次跟自己的心灵来个真诚的对话,地点竟然是在闷热的厨房里。

我还蹲在那里吃饭,汗水流了好多好多。

我原以为,心灵上的伤口,会很疼很疼,尤其是那句话一点就点中我至今还以为最敏感的深处。

如释重负的感觉原来是如此。

我可以很坦白地说,我终于明白了我不懂了近乎 30 个月的事情。

很多时候自以为自己还是很眷恋,总是责怪自己的执著,今日总算做个彻彻底底的总结。

我可以很很很确信,我确实是办到了。





因为,我终于发现了我想找很久的答案。




感动不等于心动











{ 很多时候我们自以为懂得很多,但在事实面前我们却总是抬不起头 }

{ 我想,这次我真的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