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胡言乱语

夜深人静就是这样,嗯对了。

除了风扇轻微的嗡嗡声,还有我部落格里那首阿妹唱的《人质》,我什么都听不见了。

在线上的有 16 个之多,却根本就没一个可以聊的。

呃。算了。反正我也没心情找人聊来着。





这真的是一个沉思的好时候。没有繁杂的声音,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可以轻易省略掉。

只要静静的,让阿妹的歌声代替。





随处到其他朋友们的部落格串,都没什么新的文章,干脆把所有的视窗都关掉好了。

有好几分钟我是望着荧幕发呆度过的,我的眼睛几乎都不眨。

忽然很想听一听雨声。

要是现在再下场雨多好呢,可以更诗情画意一点。





最近的我呃,彻底地完全地不受控制地不由自主地无可救药地疯狂地迷上木吉他,我确信这不是因为他的关系。

常常的午后,我会多在我那闷热的小房间里,拨弹我妈妈二十多年前的吉他。

丁丁冬冬,不堪入耳。

我在想呢,我还要学多久才能学成呢?

我就是这样,常常会很白痴很傻瓜地幻想我能够有朝一日,不需费苦功就能把东西很快地学好。

以前学钢琴是这样,现在学吉他也是这样。

想一步登天?我的脚还很短呐。





真的有点空空的感觉。

不知怎么整只手臂忽然发痒,我拼命抓啊抓,留下一条条难看的指甲痕。

红彤彤的,难看死了。

怪了,这里都没蚊子嘛。

今晚睡前一定要点蚊香了,切记切记。





我在三更半夜唱起了歌来,我每天早上一醒来第一个在我脑袋中苏醒的意识。

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
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
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
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谎

***《人质》张惠妹 ***











{ 原来容忍不需要天份 } *** 摘自《真实》张惠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