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就让我静静地在雨后慢慢想

唧唧,本来心情还挺不错的,说变就变,真是的。

闷闷的,像窗外那要停不停的雨丝,一点都不干脆。

很无力。






心好像给什么来着给捆着,我想我应该还在想那件事。






想着

我和他 她和他 他和他 她和我






那天,我问了可欣,你知道我再写什么吗?

写着的,是上头的那一句:我和他 她和他 他和他 她和我。

她说,同性恋。



哦,我的天。

我竟然表达不出我想表达的感觉。



没关系,我自己明白,就好。

总不该每次都奢望人家看懂我写的无谓东西。






其实,关于这个‘我和他 她和他 他和他 她和我’的这个问题,我思索了好久。

考试时在想睡觉前在想冲凉时在想温习功课时在想偷偷听歌时在想看到他时在想看到她是在想

现在也在想。

无非就想理清这整件事情。





这件事的轮廓,在看了好几个朋友的部落格里的好几篇尤其地明显。

不安的感觉越来越明显。

我真的好害怕他、他、她,还有自己受伤害。

也许只是我们在迷宫里迷失了方向,碰到错的人。

来得太早了,关系就不单纯了。





我重复告诉了周围比较要好的朋友,我最不想伤害的,是她。

每回,我似乎都能柔韧地处理朋友们所有棘手的感情问题,‘爱情专家’的称呼可不是白得的。

偏偏,自己的事情却处理得一塌糊涂。

虽然我至今都不肯承认这是所谓的‘爱情’。

我不会相信这个年龄的感情的,这是一定。一定。





问题出自于我,也围绕于我。

平时的果断,还有那种一针见血的性格瞬间消失个没影。

只剩下只会叹气、缺什么都做不到的躯体。

我知道我们大家都受委屈了。

但是,能如何?

做个选择么?

那,选了谁,放弃了谁,又如何?

我反复地问,似乎,一辈子都没有答案。





我该怎么办?我再次不厌其烦地问了好朋友。

除了一声‘不知道’和‘不晓得’,我什么都没得到。

也对,身在局里的自己对答案也像个谜,更何况是在局外还没理清这整件事情的人。

也就别牵涉到他人了,为我担心这些不必要的,本来就不是他们的职责。






现在真正能做的,又不会做错的方法,就是睁着眼睛,蓦然地看着时间飘逝而过。

以后也许我们只是个陌路客,也许不是。

也许只是朋友,也许不是。

也许什么都不是。

天晓得,以后以后的我们,又如何?





该如何 忘记
我们的 回忆
为何雨 下不停
把幸福都给淹去

该如何 放弃
我们的 感情
灰色的心情
拿什么代替

让一切都暂停




我曾经这么写过。





我,真的觉得很抱歉。

对他、对他、对她、对自己,都很抱歉。

很懦弱的,我必须承认说,我无能为力。

我真的没办法为这件事情做个清楚的了断

let the time does its work。我只能这么说。

其他的,别问我,我不懂。





I was trapped in the wind

I always hoped that i could lost myself, let me be

For once I thought everything was like a dream

I shall leave now and bring nothing with me

Let things twist together in the twirling wind

Together with my broken wings

I've counted everything I had

It was just a pair of broken wings

Maybe that's the reason why i couldn't fly up high

Maybe



---小雨点








{ 沉默是最好的借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