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我真的不明白

我觉得我的人格、我的修养像股市的标点那样,重重地直线下滑。

我看不顺眼的人越来越多,我不能忍受的也越来越多。

是其他人变了么?

抑或是自己的的思想越来越狭隘了呢?





最近我变得非常的敏感,只要她在我范围内几 cm,我就会很自觉性地想逃开。

越远越好,能多远就多远。

我甚至不想听到她的声音,看到她这个人。

每次一看到她,我就觉得恶心,尤其是她往男生堆那里奔去时,那副爱撒娇的样子。

我简直就想吐。

瞧她那装出来的娇滴滴,嘴嘟嘟地眼睛拼命眨啊眨,我真的不懂该给她什么反应来‘回馈’她的表演。

我什么都没做,就只是掉头走。

能少一事就少一事,我说。





我想我这句话我重复说过好多好多遍了:要是她不是这样的话,她会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也许我们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的。

我们其实在性格上还挺相近的,有好多好多东西可以一起聊、一起分享。

聊音乐、聊对事情的看法,只要她不是那样,我们可以什么都聊。

真的,什么都可以。

我坚信,我们可以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只可惜,就是她的那一点我无法接受。抱歉。





年初的时候,我跟她还蛮 close 的,我根本就不在乎人家怎么说她发娇,讲她做作,我统统都不管。

直到一阵子以后的相处,我以为我能够容忍,我说服我自己说,人都不是完美的。

我的忍耐也有限度的,我鼓起勇气去问她,要有个明确的答案,为什么她跟男生、女生讲话的时候,音调、频率竟然那么的不一样。

她说,你不会明白的,你从小学开始就很多男生追,你不会明白那种被爱的感觉的。

我说,这跟这个有什么关系。

她说,你不会明白我这种没被爱的感觉,你不会懂。

我说,你难道就没有朋友、家人的爱么?难道你对‘爱’的定义就只有这样?就...那么的肤浅?

她说,你-不-会-明-白-的。你从小就一直有男生追。

我不说话了,很抱歉我很不礼貌地当场走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这对白。

从那天以后,我一看到她,就只会想到她那天跟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恶心。





至今天,依然如此。

为了追求所谓的‘被爱’,她愿意厚着脸皮,一看到男生就拼命撒娇,惹人怜爱。

其实近几天来我宁愿选择去办公室帮老师做些杂务事(又没工钱又耗神境),我都不想回班。

原因多半是因为她。

我相信 Doiki 也略有同感(我们是同一国的)。

我受够了!

一想到接下来也许还会有一段日子的相处时间,除了叹气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做。

未来的事,以后想。

也许她会改变呢也说不定,但这可能性有多大呢?

我真切地希望,会有这么一天。





他说,maybe you'll feel better soon。

我说,i hope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