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昨天今天行程报告

禀告各位,本小姐明天就要浩浩荡荡入营去做 GM 咯~(没错,as in GAME MASTER 的 'GM')

去光宗耀祖,还有还有,去祸害群众!!!!!!!

放心我亲爱的师姐师兄师妹师弟们,你们的小性命暂时由我来保管好了,mwahahahaha。

在这些之前,我先跟你们说说我今天和昨天的大行动





昨天的大屠杀锁定对象:三间课室的尘埃、音乐室的地板

地点:SMKS4 校园内

时间:10am - 4pm

所用时间:6 粒钟

动用成员:‘一夫四妻制’特总队,Adrian、YiQian、Regina、Shukthing & ME!


10am- 本人抵达学校,准时。今天迟起床,所以精神恍惚,状态一点都不乐观。

10.10am- 等候另外四个队员,YQ 的电话打不通。本人很着急。

10.12am- 男丁抵达。

10.20am- 另外三个女丁抵达。YQ 说刚换了 sim card -o-''| 。本人今天倒霉。

---YQ 一看到我就劈头问:“你脸上的青春痘多那么多了?!怎么了?!”我说,“刚挤 TT。”---

10.30am- 开工打扫。


---小插曲---

本人跌倒了。该死的!>w< (喂没良心的你们,笑什么?!)

不是因为我重心点太高(笑),也许因为我的底部面积太小?(哈哈笑)

最主要是因为我的拖鞋底部花纹全 botak 了。

第一次踩到水差点要跌倒的时候,Adrian(很有爱心的?)劝我小心一些,我随便‘哦’了一声,转个身子走了几步路后就天花坠地出水芙蓉让我的屁股与地上接了个吻。*muacks~* 来点 sound effect。

小腿一点点擦伤,脚摞那里扭伤。

可恶的 YQ 还在一旁笑我跌倒的样子很好笑,我哭丧的一把脸 show 给她看。





文章的字太多你们也不太爱看吧,诺,照片来说故事。



Regina with her favourite lidi~







Shukthing 努力-ing







有人说这是个水桶?o.O







男丁就是要做粗工的啦~~~







Regina 的水喉 business







Shukthing 去找幕后黑手







哈哈,本大娘在此(不是在蹲屎啊)当幕后主使人!!!!!!!!






洗刷刷 洗刷刷 oo oo







英雄要含蓄一点的啦,不能总是抛头露面的!







一番苦功后,一众大臣们在冷气 Bilik Muzik 里开会贪 aircond。唯一男丁> Adrian。







开会~






哈哈~ 被捉包!







@ food court




结论:今日大收获。

发现:大家一起去 shop 日常用品也可以很好玩!

感想:很爽!











今日

地点:IOI Mall

目的:Yaw Fatt 生日庆祝会

牵涉对象:Jovi, Hui Yee, Caleb, Jix, Darryl, Darren, Wee Wei, Wei Hao, Khai Sheng, Kam Yip, Kingsley, Yuee Huoy, ME, Sean, Yaw Fatt (希望没有漏掉谁啊~)


本人现在要赶着睡觉啊,没时间跟你们长篇大论啦,给你们看几张照片就好了。(before Yuee Huoy 回家)



生日星 + Yuee Huoy







Me + Yuee Huoy (<- 她是个拍照狂)







YH + Hui Yee







Kingsley + YH







小合照





感想:还好,有点不是很精彩。幸亏有 YH。











我临走之前,再跟你们分享多一点小玩意儿。



喂~ 来看看!这就是闻名已久的炸榴莲哦!哇噻,简直就像炸雪糕那样(虽然我看过没吃过),不过口感一定是一级棒的!

外层酥松香脆,里头甜甜绵绵冰冰的,挺不错一下哦!

谢谢钢琴老师特地帮我从 SS? 买回来,还送到我家门口,感动到我哭鼻子了 ^Y^

不过啊,这个炸榴莲吃多会很腻,建议一人三四口就行了。








猜猜看我是什么?嘻嘻。(留言在 cbox/comment 告诉我哦)







哦拉~~~ 我转个角度给你们看看~~~







喂~ 还不快点去留言!!!! 不要让我发脾气啊~~~







我要睡了鲁~ -o-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