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的这个星期

这个星期我过得有些浑浑噩噩,当然啦,有好也有坏……呵呵,免不了的。

我终于当上了宝贝管乐团的团长(aka 主席),真的很高兴咧!

一直以来的付出,终于 berbuah hasil 了呢。虽然说,之前为它的所有付出并不是要换来一个‘团长’头衔,但一想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为自己爱的东西再付出更多,我真的很开心!

对昔日的 management 有多么的不满或是看到什么漏洞都好,我一定会尽全力把它做得更好,因为我要亲眼亲手让我爱的东西成长、进步!

光说没有用吧,要付诸于行动才行。

现在脑子里已有一套的改革方法了,但碍于接下来我必须全心应付考试的问题,我真的快精神分裂了!

我对自己发誓,我们的管乐团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要有所成就,所有的腐败现象一定要一一铲除!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懒懒散散的态度,怎么进步啊?

团员们,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星期四早上的体育课我跟婉琪打了排球,终于学到了开球!

不过呢,要成功总是要有代价的,我被 Joelissa 的球 headshot 中到我聪明厉害的大脑。哐当哐当我毕生来的知识落个满地……我的预考可以被 excuse 吗?哈哈。

我那副被球打的衰样竟然被路过的一群朋友看到~嗷嗷嗷真是没面子。

还有啊,你们看看我的猪蹄!



BEFORE







红红的一大块一大块是努力辛苦打球的见证!我的关节黑请了三天了!!!握笔都很疼、玩clarinet的时候也很疼!

诺,你们看看没良心慧怡和可欣如何对待我这个可怜的病人——堪称这个为他们的精心杰作!



AFTER





《青苹果》告一段落了啦!









哦耶!可以暂时退休!





昨晚跟我可爱的团员们去坤中礼堂看坤中管乐团的演奏会——凌空。音翔!超棒的!!!







出发前



























在等着巴士



两个 act cool 的小男人







一排很有钱的乞丐





































【还有更多的照片我下次还会再上载,因为现在的线有点慢。请耐心等候!】







可欣:“要看我的照片,要耐心等待啊~!”

1 comment:

  1. wah..
    lol..
    d 'after' pic shocked me at 1st,
    i nvr gain black spots after playin volleyball b4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