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终于回来了啦!!!!!!!!!!我知道你想念我啦!!!!!!!!!!!!!!!!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哦哦~不用不承认~不用装纯情说自己很害羞~哦哦~承认你很想我~』

摘自《钟慧文名言录》


喂,你们不用给我一副炸到的表情 worr~给点面子我咧!

我知道你们心里实在想着:哼,你又看得到电脑荧幕前的我是什么反应?

我妈妈妈妈妈妈说 horr,做人不要那么自以为是噢!我的 feeling senses 很快就有感应了,到时候不管你身在新加坡还是在哪里我一样可以 hut (打) 你啊!!!!!!!!!!!!!





咳咳。说话不能那么粗鲁,要文静恬静安静温柔中带点气质带点优雅再加大大的笑容,才算是女神的表现嘛!

我可是众人的 role model 咧。嗯嗯。





套慧怡的 msn display name 来开头吧:can u blieve it? trial is over!!!

你看看我啊,考试都考到快失去个人风格了……真是惨。

不过,我老觉得我这次的预试考得挺轻松的(并不是因为我已有充分的准备 ==),也不懂耶,就…在考试当天早上尽量不碰书,只是自己在那里自己慢慢回想昨晚读过的东西,不记得的话才拿出来看重点。

真是天才啊!!!

话不可说的那么早,等成绩出来再说。

考试这回事,说到就觉得很显,唉!

(这次的历史成绩并不太理想,但先声明,跟以上的‘天才读书法’没有任何关系)

衰是衰在自己老爱转牛角尖,错了的十五题当中,有十一题本来是对了的答案!tmd!(这次不狠狠骂出来不行!)

然后啊,自己竟然不相信自己一向来神准的女人直觉,把全部答案给改改改!

也许是因为考试的关系,体内的男性荷尔蒙激增了……

再过明天就放假了啦~得乘着假期把我的牛角给磨圆 (>U<)。

考试这回事,说到就觉得很显,唉!





就等成绩看看吧。唉唉唉唉唉唉唉(x100,000)。





这个月来,没有碰到电脑上网(帮妈妈做点事情除外),让我再次体验到了highest 人生 morality 的最高境界!(其实我也不懂我再说什么)。

这证明了什么?

没有碰电脑会让人类反应迟钝!

这里就有个真真切切的例子给你们看!!!那我这个伟大的例子去参加诺贝尔奖金吧,包你一定拿到~呵呵呵。





昨晚我已经开始在幻想今天用电脑的情景了,草稿都在脑袋里了,不过现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想起了在这个月里挥手跟我们说再见的两个重量级人物。

忽然就想起了一句话:路上走着好几个路人,走着走着,就这样少了两个人。就这样。

当时一看到这行字的时候我感动到不能自己。现在感如身受。

我的至爱老师 Pn. Ros 与栋梁就这么离我们而去。

与其说是撒手离去,比较像是来个令人措手不及地卷走。

剩下一地的落叶。感性点来比喻我们这乐团的团员。

咳咳。太肉麻了。cut cut cut!

不管有多么不舍得,一句祝福还是得说的:祝你们一路好走!!!(也是我的名言啊,钟慧文@小雨点版权所有)







我可爱的 Pn Rosshirllyza,笑容拥抱都那么温暖。







不是我的的栋梁,我没跟你说过你玩 flute 的样子很特别(?)eh。你在扒脑袋吧,因为我相机里有几张其他人拍的照片,你玩 flute 时会翻白眼呢。咔咔。刚 upload 上来,为了保住你在团员们的形象我只好删了,呵呵。





衷心祝福你们,愿音乐同在。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