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09 的尾音

这段告别中三生涯的漫漫假期,将要殆尽。

假期前兴致勃勃要学的吉他,如今——它只是躲在客厅的角落旁,紧挨着阳光睡觉。

假期前给自己拟定的“对身心有益”的假期计划,如今——跌进滚水里煮了(泡汤了)。

假期前说好给自己一个月彻底放假,另两个月要积极开始减肥。如今——也说掰掰算了。

像 ms Jern 所说的那样吧,『假期把我给养肥了』。





09 年也靠近了尾声呵。我在想着今年的跨年又会如何。

往年,都在 x x 家一起看 Astro 直播台湾 101 那里的倒数活动。

今年……我真不知。

最近都发生那么多事情了,家里大大小小都没时间去想这种无谓的小事情吧。





路,还是要往前走。





就整装待发吧,三个月的休息,对于我来说,嗯很满足了。

明年又会是另一番的冲刺哦。

—— 成为『正式』的学记了

—— 中四的课程(!)

—— 八级钢琴考试(四月)

—— 管乐要开始筹备演奏会

—— 华文学会要开始筹备第一届生活营(不确定能否顺利举办)

—— 华文学会会刊又要轰隆隆开车了






呵呵,如今我的羽毛 ready 了,随时可以冲到外太空去 =]

(虽然到时候很大可能性我会飞不起来,因为太重了~ >_______________<)






期待。明年。











【距离学记的生效日,又靠近了一点】

2 comments:

  1. 明年一起加油!
    (虽然我现在超讨厌去想这些东西,好想找个角落把自己永远藏起来,从此不问世事 *哭*)

    不想开学呐
    想继续当个有工薪领的干物女/宅女! >_____<

    ReplyDelete
  2. 哈!船到桥头自然直。那些泡汤的假期计划,就留待明年冲刺完毕再看看吧~ 你行的!

    我反而还蛮期待明年开学呢!虽然有很多很多的未知数……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