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女 + 女 的约会 / 男 + 女 的约会 / 我 + 书 的约会 ♥

话说昨天我们好几个来自 3T 的同学们相约去 IOI Mall 庆祝。

—— 他们说因为 PMR 成功扫走 8 粒 A,得到家长的一大笔赏金,一时之间“不懂得”去花哦~

—— 还说手上抓着一大笔钱很没有安全感哦~







你看他们是不是很欠打?!

嗯嗯,我本人也觉得他们很串。

所以……

我这个人一向来是很讲义气的(这点你们应该清楚知道~),决定不要跟他们同流合污。

我跟那个自命清高的可欣决定孤身二人自己闯天涯。

开始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旅程。





诺大的 K 房里我跟可欣互唱情歌,就这样过了 3 个多小时。





诺大的戏院里有郑 X X 和陈 X X 干着不为人知的活动,就这样过了 3 个多小时。

(他们俩已经 upgrade 到不管你现在是不是光天化日啦,大庭广众啦……他们都是儿女情怀至上主义的 XP)





相比起来,我跟可欣比较甜蜜咯。

又能互唱情歌又不需要看到她的脸 *狂笑*

最重要的,还是消费比较低~(跟『去看戏』和『去吃饭』加加加起来比较)





真正让我们破费的,就是最该死的大众书局 >_____________<。

我家里明明还有很多书还没看的,手痒痒还是……忍不下心来拒绝书本们的魅力。

人家 书本家都向我招手了,我不可以那么客气的(会天打雷劈),把他们拒之千里之外吧?











家里还没开始看的书(建议你们先准备塑料袋在身边,万一等下吐到满地就……比较不好……咯。)








跟可欣、明真、松龄表妹(不是婉君表妹哦 >3<''|)借来的书。



















跟阿归表姐借的。










+ 再次声明,以上的书本——我——都——还——没——开——始——看 (!) +









我真的怀疑我换上了『不买书手痒痒心痒痒』综合症。

作者喃喃自语:有日益严重的现象。





昨天买回来的书,算是给自己 09 最后的一份礼物啦~

(其实又是借口而已,哈哈)



(左起)

《无巧不成书》微型小说集,黎子书著。

《简写》微型小说集,黎子书著。












最 近 疯 狂 ♥ 上 马 华 文 学 。 (尤其微型小说这体裁)











后记:

你们可别取笑我,说我在努力培养文学气质呵。

这句可是我钟慧文专用(对付表妹)的!*严肃 look*

2 comments:

  1. 几米的书... 应该可以很快看完的吧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啦~

    我也蛮喜欢跟书约会的...
    常常去指定的地方约会。
    哈哈~

    ReplyDelete
  2. 书不是买来摆设的!
    赶快花点时间用心读完它们吼!

    xD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