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入围了?

刚从俐霖的 blog 里看到有关她入围第四屆《學海》 歌詞創作比賽。

看到她那里有 Link 去学海部落,我又没事做(哭到很累了),去逛了下。





♥ 恭喜你呵俐霖!♥





哈?看到自己的作品在入围名单里面?!

而且,竟然还是那篇“老老的”作品。(特意为这个比赛而用心写的竟然没被选上 eh? *问号问号*)

哈哈,还真可爱的。






16
歌名 :回家

歌詞 :
十月中旬的夜晚
誰交著酒杯在輕嘆
誰在窗邊提起琵琶 輕輕撥彈
誰在月光下留下遺憾

眼角淚濕了衣裳
寒涼晚風憂愁吹不散
舵著沈重的竹筏
凝望寒江的彼岸

我的腳步太踉蹌
無奈回程的路卻太長

白天不會懂夜的暗
誰心甘情願在影子里迷茫

手上的扇 扇啊扇
讓思念一去不返
我心甘情願讓自己在原地打轉

不知不覺夜已晚
誰在影子里留下幾分惆悵






喜欢么?如果你恰巧也跟现在的我一样没事做,可以去这里看看下。

(或者是去投票支持我和俐霖也可以 XP ♫ 北京 我们欢迎你 ♫ )





p/s: 俐霖的作品为《19 褪色的蔷薇》











To 俐霖(19楼)

呵呵,你有没有发现到原来我(16楼)只是在你三层楼上?*笑*












【别担心我了。我暂时没事。最多,我崩溃的时候,你们要把衣服借给我擦鼻涕咯。】

4 comments:

  1. 哇~ 原来《回家》是小雨点的作品~~嘿嘿。希望你可以成功列入获奖名单哦~

    ReplyDelete
  2. 還不錯喔 :D
    退色的薔薇我也喜歡

    其他的作品我也看過了
    高手如雲啊 哈

    加油 :)

    ReplyDelete
  3. 这首诗我之前称赞过的!
    看吧!我的眼光!>w<
    *死都要沾一点光*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