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pendatang asing

去年『荣获』 8 粒 A,爽到要死(当然啦 -__________-)

不过 horr~最爽的部分还是——看着别人目瞪口呆的样子!

不是因为我拿 8 粒。(因为在我班上,你随便抓一个都很可能是 8 粒)

不是因为我长得太漂亮人家看到我就目瞪口呆。(你心里面一定有这样想的咯?)






是因为——

我没有去补习,就能拿 8 粒!!!




威水咧~





不过,今天我竟然破了自己的原则 *哭*

我去了马来文补习。











一向来,语言(Language)是我的强项。唯有马来文。

让我恨之入骨又心惊胆跳的就是这个 『Malaysian』 Language。

呼呼,让我从小学战战兢兢到现在,还真可恨一下的!呲呲 >______________<

为了战胜自己的恐惧(说着好听),我决定就这么一次地听从爸妈的话,去恶补这科马来文。

呵呵,爸妈比我更紧张我的马来文成绩咯

(我觉得爸爸是为了弥补他小时候的遗憾——他的 SPM BM 不及格)

『想当年啊想当年』<-------- color="" font="">

老豆他的三科科学(物理、生物、化学)和两科数学(高级数学和数学)都是一流的,差就差在一头栽在马来文。

爸妈显得很积极,就算是要花上整半个小时的车程,也要找到那个“传说中大名鼎鼎的超级无敌”老师。

嗯嗯,也对啦,pro 的老师只配 pro 的学生~哈哈 (开玩笑 harr~ XP)











事隔那么多年,我又再次面临“害怕踏入 xx 课室”的感觉。

更何况,这次我是以一个“插班生”的身份进来~

话说我今天的第一堂课差点就迟到了,塞车 =_____________=

我怕上加怕(有这个词呱?!);汗上加汗 >w<''|





果然是“收费贵,老师好”咯。

这什么年代了咧,还什么价廉物美啊?

去 pasar 碰运气都没那么 Lucky 给你找到。

老师方面,的确是很不错啦,够风趣~

果然是两个厉害表姐推荐的大人物啦。





同学那方面呢。唉唉,不想说。

唉唉,还是说说吧,看你们三八到~ *笑*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课一个小时半没跟旁边的同学说话!

够力咯~男生怕我怕到像女人怕蟑螂一样!蟑螂会吃人的咩 -___________-

害羞到这个样子,我很顶不顺咯~

我堂堂一个『女子汉』<------- color="" font=""> 竟然还比他更爽快、潇洒。

拜托你们,检讨一下啦,都十六岁了(可能还是十五岁半?),还说什么矫情的小害羞哦?

本姑娘比你 man 起来,连女生都给我吸过来啊~到时候你们孤独终老可别来找我算账。

唉,不过没人跟我说话也挺好,我可以更专心上课(?)








要成为一个男人,你要付出代价的!











今天上的第一堂课,抄的第一篇文章是则短片的,叫做《Pendatang Asing》。

嗯嗯,我觉得今天的自己像是 Pendatang Asing。





* 注: Pendatang Asing 之意为『外来者』或是『外劳』。












我被晾在一旁

晒黄昏的太阳

3 comments:

  1. 我也是一个pendatang asing,但是我英语也不强 T^T 我算是台湾来的吧。哈哈
    我讨厌读书 =^=

    也希望不会破自己从来没有补过习的纪录 @.@

    ReplyDelete
  2. 呜呜`...
    小雨点当我的补习老师T^T

    ReplyDelete
  3. 好久不見阿
    我回來了 -.-
    呵呵
    生活步調繁忙了起來

    話說語文科也是我的強項
    哈哈哈
    但是我沒有秘訣的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