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受伤

星期五的时候在马路上摔了个大跤(怎么偏偏就在马路?!果然是做坏事有恶报 *哭*)

呼呼,搞到自己的右手和右脚擦伤、左脚扭伤。

四肢竟然只剩下最愚蠢的左手能够使用 =___________=

在家里处理伤口、冲凉、上下楼梯都简直是要我的命。

好歹,我已经有好多年都没有跌倒受伤了……差点就忘记了什么是『肉体之痛』。





看来,的确是时候申请 OKU 了。



this incident teaches us not to do bad things (especially to laugh at others), EVER.

(相机太 pro 就是会有这种效果啦)





小插曲:

话说一回到家,被妈妈赶去冲凉房洗澡,像只猪那样呼天抢地都没用 T3T

要包扎伤口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家里的 anticeptic cream(消毒药膏)已经过期 2 年了,你要我用 dettol 洗伤口哦?门都没有啦!!!

你当我是真的女神咩。即使是真的女神,也会怕痛的好不好!(更怕蟑螂)

妈妈和爸爸说:“没关系啦,过期两年而已,用罢了~”

我乍舌:“你们……吃错药了哦?”

夫妻一心:“anticeptic cream 又不是给你当蛋糕的 fresh cream 来吃,你怕什么?!”

我吐血:“你们刚才把那罐 dettol 喝下去了是不是?怎么脑袋像是消毒过的,还去漂白啊?”

夫唱妻随:“总之我们不会出去帮你买就是了。”

我哭丧:“我的皮肤会烂掉咧……”

夫妻携手:“你的事。”

哇老,还真够一对恩爱的 love birds。





逼不得已,打电话找可欣 regina 求救。

结果给妈妈听到,她恶狠狠地说:“等下我去买啦!”

嗷嗷。





管乐练习的时候。

—— 你是不是给车撞啊?是咯,还给垃圾车撞。

—— 你是不是去验血/抽血啊?嗯,如果你有看过从膝盖抽血的话。

—— 你是不是跌进沟渠啊? 我还滚进沟渠冲凉咧。

哈哈,谢谢你们的关心啦,爱你们







学校的朋友们,星期一就准备看我的女神装扮吧 =]

OKU 的绷带女神很 rare 的哦!



sexy me :)












小题记:这个年代,好像就连出书都很容易呵,有样貌万万都行得通 -___________-

1 comment:

  1. 跌倒哦??
    你的伤口看起来很严重啊
    我那时也割到椅子,脚痛死了
    还一直流血流不停
    那一刻我真的在怀疑我的血小板到底跑去哪里了 =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