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PD & Melaka 之旅

我想说,我终于回来了。

过完『不像假期的假期』,进入另个阶段的『酷刑』。

真是哇靠。本来不想提成绩的。

(总平均竟然只有区区的 75?!破功了 T3T *惭愧*)





看看照片就好了 :)

♥ PD









二舅的宝贝任我把玩 yeah yeah XP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我可是五脏俱全娇小玲珑的黄雀!)








表妹最爱跟我炫耀这只又肥又 retard 的 ponyo,据说是中国飞来的哦 >''<








小表妹 + 她的宝贝 Ponyo

-> 小表妹很爱咪咪眼笑,不过又好像有 camera-shy 那样,看到镜头就给我摆臭脸。(她在跟我抢 DSLR 的时候尤其的开心 >3<)








等着太阳没那么猛的时候,下去游泳池游泳前拍的。








弟弟跟表弟的感情融洽,因为有共同的奋斗目标!!!(PSP 啦~)








你相信他们不是父女/父子关系吗?XP






♥ Melaka

吃了道地有名的鸡饭团后,又到对面的『三叔公』店吃了很特别的『榴莲 ABC』(好吃到我没时间拍照~啦啦啦),然后在那里买了个很漂亮的包包(黑与白之间挣扎了很久 TwT)。

后来还是证实——我喜欢黑色,因为黑色很酷。






这次入住的酒店可大有来头——Equitorial Hotel,四、五星级的那种。



喏,Lobby。






嘿嘿,帅帅的外国佬和全身通红的外国婆随处可见!

这可羡慕死崇洋的可欣 =)

我甚至在游泳的时候跟那些『红毛人』搭讪哦。

不过……比较失败的是……

被我搭讪到的,不是小米肤色的帅哥,而是有了老公的中年妇女 -_______-

只能安慰自己说,那位中年妇女是某某帅哥的妈妈吧,要不然我跟她说的那声『HI』可就白费了。

我是个很有礼貌的马来西亚小姐哦 aunty!

我会跟你 90 度鞠躬,即使会裙子走光也没关系(因为我不穿裙子);

吻你的双手,即使后来要努力刷牙漱口也没问题(用口水帮你洗手我也很乐意);

最重要是——把儿子介绍给我啦!!!






晚餐,到葡萄牙村吃海鲜。

海鲜够新鲜、芒果汁加酸梅够浓,棒棒 =D

风景,棒棒棒棒棒!

不相信?看我这个专业摄影师啦~








p/s: 这不是个教堂 XP








七时十一分的天空。








一派专业摄影师们同声赞赏的作品 *鼓掌*








遥。望








天上的一颗种子








漫。长








无。止尽






p/s: shot by my 傻瓜相机, not DSLR XP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