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请祝我活着回来

这篇网志不会很长,原因有二

—— 要练钢琴

—— 要练睡觉功





假期后的我 battery 越来越容易 flat,人很容易就累。

唉,为什么范文书老爱说『好学生要利用假期好好充电嘎?』 -___________-

可能,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学生吧。






我怀疑,是不是我这个老骨头操劳过度了。

假期中睡眠缺乏太多太多,活动又太多太多,开学后的功课好多好多……

我的睡眠很不足啊~





再加上,假期的忙碌让我腾不出时间来练钢琴,现在要抱抱佛陀的脚了,我下个星期一考试。

每天练 3 到 4 个小时,晚上 10 点才开始做功课。

妈妈呀,尾指都开始脱皮了。





Grade 8 的 Piano Practical,RM 560 (如果没记错),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用 RM560 去买书的话,可以买到起码 28 本 RM 20 的书,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 fail 掉的话明年重考,总共消费 RM1120(不包括学费),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 fail 掉的话明年重考,要重新练过新的三首指定考试歌曲,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咪呀。





星期一,断头台见!

再会!同志们!!!











♥ 小记:

1. 伤口好得差不多了,已经没出脓,干了。现在很痒,该死 -_________-

2. 明天清明

3. 会缺席明天的 Wind Orchestra 练习 & 区会议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