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日本自助餐 @ Saisaki KL







如上所说的,咱们 11.30 出发到 KL :)

这次是由我家妈咪请吃的——庆祝我钢琴 ABRSM practical 考获 Grade 8!!!

好兴奋啊~

11 点钟我起床的时候,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我的早餐。

这时爸爸就说,这么迟了还吃什么早餐,都没看我一下 >______<

哈哈,原来是要给我个大大的惊喜呵~坏蛋呐老豆!





人家都说,吃到饱饱后整个人就会像懒蛇一样。

我就……不要打那么多字了 *burpppp*







♥ 哈哈,咱们的目的地是在 saisaki, KL 那里。据说是 1 Utama 和 Sunway Pyramid 的 Shogun 是同样公司的,是 friend friend =]












♥ 周围的环境。变大了,变精致了,想必是装修过了 :)







♥ 这是我唯一能拍到的“食物”。不是我只顾着吃而忘了拍照啦,是那可恶的店员,不准我拍食物。真没脑的,我可以帮你免费宣传啊~





评语:

食物素质变差了

- 较昂贵的食材用得很——孤——寒!

比如说: 鳗鱼(Unagi)和那种平时 supermarket 看不到的鱼蛋(红红大大颗的)少之又少!

我最爱的鳗鱼啊~只有点缀其他食品的份,摆在寿司上面一点点罢了 -___-






- 在甜品方面,不懂怎么说。难吃吧。尝到的那几个,凡事只要有椰浆的,都难吃。

比如说:有蜜瓜的 cendol(明明就是蜜瓜西米露?)、玉蜀黍 sago。

采用的是粉的椰浆包装,不但味道很假、一点都不浓郁,会让人反胃的感觉。





- 鱼翅汤和鱼漂料理淡然无味。

鱼翅汤竟然有 miso 的味道?!

鱼漂还有鱼腥?!





- 以前也是我的最爱 list 里面的 pizza cheese bake cup 和 cheese bake oyster 也没有了





- 最简单的雪糕和蒸蛋(cawa mushi) 也可以做不好?

每次来这里吃 buffet 都会跟弟弟一道去选雪糕。

我这次没有吃到多少。

怎么可以这样呢,最普通的 rainbow ice cream 都会被说难吃耶。

还有那杯蒸蛋,蒸太久了呢,蛋都变“老”了(妈妈的话)。





无论如何,还是挺享受这趟午餐啦,我吃的是妈咪的爱心

尤其是生鱼片我吃得最爽~爱爱爱爱 salmon!!!

p/s: salmon 还是配日本米最好吃 :)


















小记

1. 我的十周年老友欣宜生日快乐哦。昨晚没能去到为你庆生,对不起 TT

2. 接下来会为管乐交棒和舞极限而忙。

3. 考试每科都进步很多,妈妈很开心。目前还剩 2 张。

4 comments:

  1. 早上11点起床11点半出发,半小时的空隙你都要上网?=v=

    看你给的评语,那里好像不怎么样呃…… >__>

    ReplyDelete
  2. ★゜・*.:。✿*゚‘゚・ cɛci の ◕‿◕✿ 86June 28, 2010 at 10:06 PM

    my dɛar …

    ReplyDelete
  3. 拍照要主题!

    要有主题,有了主题就要靠近(近点拍)~
    再找个适合角度。就行了。><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