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爱到非笔墨能形容

—— 我带着浑身的稚气和勇气,启程。



中一那年,我加入了这个新新组成的家庭。

抱着犹豫(练习时间应该会很长)和有一点不甘愿(因为所有的好朋友都加入红新月会)

虽然当时的我还有一定程度的音乐背景,我依然感到忐忑不安。

我害怕会有很凶很凶不讲道理的教练、野蛮霸道自认很强的 senior、冗长而闷透的练习时间。

也怕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乐器。





后来,如愿以偿。

后来,发现所有的担忧都是多余的 :)





—— 我脚下踏着春泥,向飘过的风微笑。




这一路来,大家一起经历的风波也许不算上多——撤换教练、练习时间不妥当、乐器分配不足够……

有怨言,但日子一过,那些事情仿佛都不曾存在。

从害怕到享受,是个挺漫长的旅程。





我不会忘了,去年那段让我变得不像自己的时光。

是你们,是那些发着光的铜乐器,带给我舒缓的能量。

# 悲伤会随着音符,在空气中融化。





—— 我离开了原先的位置,登上了你我展望的高峰。




感恩你们的爱戴。

感恩你们看到了我的付出。

感恩你们会包容我偶尔无法控制的情绪。

感恩你们跟其他人不一样。





—— 我整理了行李,往未知的方向离去。




中五生们,这些年来跟你们一起筑起来的管乐团,会一直一直成长起来。

今年它快五岁了。

你们在这儿也五年了。

是时候说再见了。





—— 我相信,前面的你并不会太遥远。




To: Wei Jinn . Ning Jin . Man Yee . Adrian . Jia Hao . Jun Wei . Evan . Isaac . Ho Min Jie



Goodbye.



Huiwen






—— 我卸下了包袱,希望你们能背上它,走得比我更远。




To: Regina . Vivien . Jia Ying . and all 10/11 Wind Orchestra Commitee


Loves.


Huiwen






—— 我随风消失了。




掰掰











永远的爱,管乐团。

1 comment:

  1. 看完后有种很想哭的感觉。感觉好像你快要和我们分开了,不过还有一年啦。

    虽然我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进步,但我会尽全力和大家一起把管乐推向最高峰!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