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饥饿 30 【part 2】

文接上页 《饥饿 30 【part 1】》







当晚的演奏会。

有东主尊孔国中(也就是 C=MJ 的老豆工作所在地)乐团。坤成独中乐团。如果没记错的话,还有尊孔独中和循人中学。

有潘玮柏的身高和轮廓、Tank的样子的男生当主场,声线不错哦 :D





-以下照片是 XJ DIY Famine 30 Camp 取来的-







咱们的 cheeky 营长 :)














破冰:钱币游戏







宣誓成为饥饿勇士!







小组讨论:段落重组






人肉面板





惩罚





























学姐学弟对唱情歌









我的组员们 ♥







帅的工委不多,美女就好多 xD







me and 同届们







手语








小拖和小明的游戏





这个游戏虽然静态,不能说上有多好玩,不过意义重大。

小拖——家境贫穷,念书到一半被迫辍学。

小明——家境富有,有良好的环境念书却不惜福。

主要是要凸显富贫悬殊的社会。





小拖被逼去洗厕所,维持生活。














小明只需要一直抄各国家的名字和首都,乐得清闲。














陆陆续续还有几项活动。

观赏影片 《Hotel Havanna》。很有意思的一部片,关于非洲部落种族大屠杀的,真实故事。

好多同届都去抱睡袋睡觉了,好不赏脸 -__-





哦还有,晚上咱们 12 点多在露天篮球场开小组会议 for 接下来的中学生成长营

然后还在篮球筐上爬来爬去,不管是不是农历七月,我们 cam whore :D

然后还聊天 hoho。

真开心 ♥





分享会 before leaving for Bukit Jalil 总营倒数



我真的怀疑摄影师爱上我了,好多我的照片啊 ngek ngek xD






离开尊孔国中了。孔子 bye bye









只要有学记在的 LRT 车站



































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饥饿 30 倒数活动






































XJ 对镜头都是很敏感的 xD







《学海》编辑室的 Uncle Tan 也跟着我们哩。

忙着找《花儿》版位的帅哥美女呵呵,职业病 = =







二十四节令鼓表演,艺人帮!

话说是由著名的 dont know who 来指导,很有看头的!













有好几次我都误以为我进了场演唱会 o.O







演出歌手阵容:

张栋梁 ♥ 梁静茹 ♥ 罗忆诗 ♥ 易桀齐 ♥ 李吉汉 ♥ etc.







狂欢!

Vsoy 牌子的豆奶很好喝 ♥









- END -

3 comments:

  1. 沙发肯定是我的
    明天留言;)

    嗨哟好久没坐沙发了,哈啊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沙发比较小,哈哈哈...

    话说你学姐华女有拉我去饥饿30,不过这段日子实在抽不出时间上去,呵呵...一定很棒吧?

    加油;)

    ReplyDelete
  3. HAHAHAHAH!
    攝影師愛上你了 = =
    果然真的不要臉哈哈哈!

    饑餓30我有想過要去
    不過既然這次錯過了
    那麼下次我一定要去....

    不過我怕肚子餓 TT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