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NON HALAL 地盘

前几天爸爸妈妈两个跑去 KL 约会,幸亏良心发现,把一堆的食物买了回来。

嘿嘿,果然是把我养胖了 16 年了爸爸妈妈 :D









嘿嘿,肉不硬不软,皮脆脆香香的。

最重要的是,怎样吃都不会腻,空口吃也一样。





话说这盒就要价 RM 13!

我认真算过了,吞下一小块就像吞下一张蓝色的一块钱。

结果我跟弟弟两人没有五分钟就吃完了。

嘿嘿,果然是每次去都吃不到的,出名到这种地步 hoho,终于吃到了 :D





为了要报复 C=MJ 光明正大地踩我,来这张照片,掉她胃口~



嘿嘿,我知道那几块烧肉刺激不到你的味蕾,嘿嘿 *奸笑*

2 comments:

  1. ×赞成楼上的!哈哈

    在第一张图片里,我只看到脂肪、脂肪,一大堆的脂肪!yuckssssssssss x)

    蛋挞…… 嗯。只有这个我比较想吃!呵呵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