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存在感



被別人需要,才会比较明确地感到自身的存在。
所以热恋时,強烈的感到被需要,就会有比较明确的存在感。
那如果一直沒机会恋爱,却还是想有存在感呢?
也许可以选择有好感的亲人,友人,同学等等,建立较深刻的关系,应该也会有被需要的感觉,也会得到存在感吧。

—— 康永《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









之前在某个地方,我多次否定自己的存在。
看到他们在部落格的欢笑与快乐,向大家说,咱们有着很特别的 bond。
他们说,在这里我找到了真正的友谊。




我咧笑。
可能是他们没如我般幸运吧,在自己身边就能找到这么要好的朋友们。
大可不需要跑到咫尺之外去找寻。
我在这里,已经有这所谓的『存在感』,
而你们,在找寻的路途中,加油吧。




感恩。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