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不是同性恋



我不是因为同性恋而喜欢你,
也不是因为喜欢你而是同性恋,
只是我喜欢一个人刚好他是同性而已。

—— 康永《无标签》











其实一直以来都不会抱着『鄙视』的心态来去看待同性恋。
还感到挺好奇的呢。
为什么我喜欢的他不喜欢;为什么他喜欢的我永远都不可能喜欢?
如果是像科学家们所断定的:一部分的同性恋早在胚胎时期他们的 DNA 就已经是注定他们将会爱上同性,非异性,那社会干嘛又要这样投以难看的眼光?




这当然,我不是鼓吹同性恋啦。只是比较不排斥而已。
如果人家天生就是这样,你凭什么去评论他呀?
就只因为他跟你有那么一点的不一样吗。
如果另外个人天生是残废的,看你又会投以什么眼光。




基于好奇,上个假期我买了欧阳文风的其中一本有关同志的书《我们的故事》,讲述全球各地包括美国中国新加坡等地区的同志的心声。
不错看下,当增广见闻也不错。
以后如果真的身边遇到这样的朋友我才不会被吓到不懂得该如何反应 :D





夜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在瞎掰着什么。
(这几天一直在赶做情人节的促销娃娃,有点精神恍惚了)
嘿,我睡觉之前先跟你们分享下点东西,跟这次的主题有关的。






给:我亲爱的家人

如果有一天,我爱上了一个老男人,那将会是我爸爸的错(因为我爸爸会做家务!)
如果有一天,我爱上了一个小男孩,那将会是我弟弟的错(因为我弟弟傻得很可爱!)
如果有一天,我爱上了一个女人,那将会是我妈妈的错(因为我妈妈炒菜很有魅力!)

说到这里,爸爸妈妈弟弟你们一定觉得我在耍赖不肯自己认错把错赖在你们身上。

好啦,我就承认,我有那么一点点的错啦。
就一点点啦,okay?

我错就错在我生在这个复杂又逼我乱乱爱上人的家庭。
我错就错在我的 DNA 乱乱遗传到爸爸妈妈不该遗传的东西,发生基因突变,唉小时候的我还不懂得做选择嘛。




喏,我认错了啦 :)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