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大家都在申请奖学金



最近大家都在忙。
翻译去年的成绩单,找校长签名,复印文件。
大家都长大了吧,想装上翅膀,在另一个国度的天空翱翔。




感觉自己像异类。
看大家忙得团团转的,在为各自的未来努力奋斗,撞个头破血流。
而我手叉腰,自己看着厚厚的参考书发呆叹气。
天气很热雨很大,一天也不就是这样子过吗。
这么拼这么坐以待毙,未来也不就是一样会来吗。




偶尔看到大家这么认真与重视这份奖学金,我不知该嘲笑自己没有远大志向呢,还是该赞赏他们往前冲的勇气。
我的成绩不算太太太好,不过可一点都不差。
不知道我的人,会觉得我自命清高,哼难道你不把握这次的机会是因为觉得你可以拿到更厉害的奖学金出外留学吗。还是你不屑拿这种奖学金,是这样吗。
知道我的人,会觉得我只是纯粹不想
这不是任性,我只是有自己的想法。
我觉得我妈跟我说的都很有道理,就这样。



哦,有兴趣申请 ASEAN Scholarship 到新加坡升学的朋友们,要尽快,截止日期快到了 :)





可能是天气吧,这个星期来我都不在状况内。
什么鬼语文周,搞到整件学校不像学校,反倒像精神病院。
所以啊,我还是把头埋在书里睡觉,做个有气质的懒虫还实际一些。





小记
1. 本来没有打算换 blogskin 的,结果还是顶不顺了哈哈。
2. 今天的管乐练习很疯狂,为这个星期加分!
3. Public Speaking 的题目出了,好像有一点点兴奋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