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琐碎



无心

还有一个星期,华文学会的两天一夜生活营《武。三国》就要开始了。
心情没有想象中的雀跃,反倒是一层又一层的不安和无奈重重压在我的胸口上,这样不太好。
身为营的主席,本该乐观些、积极些,傻瓜呀傻瓜,你这个样子,怎样带领好你的团队呢。
那颗充满热诚的心呢你到底把它遗失在哪一个角落了,得赶快找回来呀。
要知道你身后还有很多人跟你一块呀。

—— 现在一切都准备好了,只差你一个。可欣说。

是啊,得把心找回来。





向学

考试快到了,顶,我竟然还在这里偷偷用电脑。
这个星期来,两天有讲座,三天都有老师陆陆续续没有来学校,爽,不用上课。
本该拿书出来读的,没成,老在讲话找人下棋。
好喜欢这样,可怎么可以这样!

唉,刚读完了 Cecelia Ahern 的《P.S I Love You》,哭了一点。

今天周末,可以安慰自己一下,再看一套戏吧,《P.S I Love You》。

书本比较好看,嗯。





演奏会

管乐队的演奏会筹备已经陆续开始了。
感觉到大家的心也都还没在,好像都不是很在乎的样子,练习的时候懒懒散散,我都懒的说。
为什么咱们感情这么好,容易伤感情。
再加上最近的几个星期六都碰上学校补课不能练习,damn。
大家放多点心思可以吗,不要把我寄放在这里的心也弄不见了。

Please.





诞生

有只长得像母牛的黑白猫最近把我家门前的畚斗当作它的沙发,在那里生小猫。
平常把我妈的车顶当作是床也就算了,现在还这么大胆。
唉,怎么你是只猫不是只狗呢,那我不就是可以效仿电视里头那样—— 妈,看它们这么可怜我们收留它好不好~

臭猫,为什么你是只猫。

(我想那只猫现在应该觉得很无奈地叹气吧。)

p/s: 刚出世还没睁眼的小猫长得真像老鼠。





再见

又要考试了,要去读书了,再见。

几个星期内我们都不会再见,嗯再见。

4 comments:

  1. 有这样的自律值得称赞。
    加油了!!小雨点

    ReplyDelete
  2. 好忙碌的樣子啊。
    雨點,別讓自己太累了。

    ReplyDelete
  3. Hey Huiwen Im here!!!!AHAHAHAHAHAHAHAAHAHAHAHA Awesome lehh!!!!!!!!!!!!!!cheer up enjoy you duh holiday!!!X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