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It's Complicated


最近的好几个晚上都有人闹哄哄地陪着,现在忽然间回家去了,安安静静的,寂寞得慌。
博文写了又删了,不知道围绕在心里头的那种感觉到底该怎么说出来。
很想找人说一说,可以陪我聊聊的人不在线上,在线上又可以陪我聊聊的,我又怕打扰到他们的好心情。哈哈,毕竟要处理一个过分神经质的女生还不是普通的容易呐。

嗯,到最后还是把想说的话吞回去了,让大家担心不好 :)

3 comments:

  1.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也可以找我呀,我也想要有人陪我聊呢……最近发生了许多事情呢……才开学。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