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新生活

1.


在这里的两个星期以来,遇见许多许多的人。
有来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语音,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同的不同有好多得认识和适应。
然后也在 instagram 活跃了起来,看到新鲜的事物都希望可以拍起来,
让在马来西亚的家人和朋友可以一起看到我现在生活的新城市,
认识世界的另一端,陪我一起探索很多的未知数。




2.


人海中,有幸认识到来自各地的朋友。
像以往参与过的迎新周一样,大多都是 Hi bye friends,
简单地介绍自己后聊起自己以前生活的地方,
对这个即将展开的生活有多少的向往。

有法国的、挪威的、智利的、香港的、伊朗的、
中国的、台湾的、日本的、巴西的、保加利亚的、英国各地的。
大家都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寻找伙伴,抑或是自己。

要认识新朋友,跨出原有的圈,一切需要勇气。




3.


一直都有跟家人报告在这里发生的大小事,
所有不顺心的事在跟家人说了后就好安心。

你问我,想家吗。
好想好想。





4.


这两个星期身边都有几个投缘的朋友陪着,处处提醒和帮忙。
有来自马来西亚一起长大的伟豪、Ilya;在这里生活一阵子了的方胜;
同住一楼的 Jing Yi;小学时期的好朋友卓栩(我们也差不多七年没真正说过话了!);
同是 MyBrainSc Scholar 又是 KMK 学妹又同是生物系的 Felicia 啊;
还有念化学的 Alice 啊;处处照顾我的英国同学 Emily啊。

一起到附近买杂货,到城里四处走走,在厨房里一起手忙脚乱地准备晚餐。
买了好多衣服、鞋子、包包,特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有你们在我少撞好多面墙,少走很多冤枉路,我好感恩 :)





5.


才发现准备一顿餐点一点都不容易,手忙脚乱之余,在厨房里也花好长时间。
外头的批萨、三文治、意大利面吃得快吐了,自己准备也比较省钱,没法子了。
割破了手指,流了好些血,幸亏有卓栩帮我处理烂摊子,
这几天有她在唠唠叨叨,我的切功进步了那么一点点。

哦,我也有点讶异,那么多年以前的默契竟然还在 :)




6.


好啦,明天开学,要早睡咯。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 :)




#这些都是妈妈手缝的,漂亮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