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15

二十一



现在仍是考试的季节,六份试卷仅存的两科将在下个星期结束。
同时也就意味着我的大学一年级上半学期的结束。

“你知道吗,每天早上起床我还会问自己,我真的,是在英国念书了吗。”

“就快半年了耶。”

“嗯。”

每天能在梦境中苏醒,多少的负面情绪和害怕都是多余。

能被这么多人拥护着——隔着两百零八英里以外也不怕花时间花精神特意赶来为的就是那一个小时的惊喜(还是惊吓?);就算是隔天有考试也愿意花时间给我庆祝的朋友们;特意为我淘尽心思把我当成小公主版准备Three course meal 蛋糕卡片明信片礼物;信息面子书短片的祝福;美国台湾日本英国马来西亚。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那些在我的涂鸦墙上写下短短长长的你们,很抱歉我没法一一回复,不过我很感谢你们愿意为我花上就算是只有几秒的时间。

依旧在我房间里呆着的纸箱和气球,看一次就傻笑一次,原来美梦里还有实现愿望的可能。
他虽然很多时候都只是静静听我唬烂喜欢这个羡慕那个想要另外一个,原来很多东西都被他默默记在心里了。

妈妈也为我做了一个芝士蛋糕,碍于沟通上出现小误会我没能从 skype 亲自把蜡烛吹熄,到最后只能看家人为我录的生日歌短片然后自己感动大哭。

谢谢你和你们的爱,我很幸福。

从今以后,希望这份正能量可以持续,每天每天要用微笑散播多多的快乐。

虽然生日当天跟隔天都有考试,虽然跟我从很小就开始想象的那种『包酒店顶楼游泳池香槟高级生日派对』的二十一岁庆祝很不同(好吧是港剧看太多了),我的二十一岁过得很满足。






在生日结束以前,踏出宿舍的门,与我爱与爱我的人看到人生中的第一场雪。




—— You are so blessed.





Yes I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