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开学前两天的生活

『咸蛋超人』年一月二日小雨点的全天行程大揭发。

(小雨点的话:唉唉,名人就是那么苦,一点隐私都没有~)





9 点早上:

被嫲嫲(即爸爸的妈妈)的谈话声浪炸醒。她嗓子一向来都那么好,还余音绕梁呵 =___________= ^





10 点早上:

在床上滚来滚去(喂喂色鬼们!)不小心又睡着了。





11 点早上:

懒惰下楼吃早餐。躺在床上看爸爸和『翁师姐』大力推荐的《流星•蝴蝶•剑》。

呵呵,武林侠客在树丛中乒乒乓乓打架,而我在床上幻想他们打架。

(喂喂你们不要乱乱想多多!)





12 点半中午:

被弟弟轰了几句后,灰溜溜下楼吃早餐。

『不吃早餐很容易肥的。』

哇哇,现在什么时刻哈,姐姐都要百般忍受弟弟?!

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今早的自己有够笨的,竟然会那么乖听他的话~>___________<





1 点中午:

吃午餐。咖哩鸡。

有那么一点的辣,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XP

看得出妈妈好像心怀企图,要我们姐弟俩超 HOT (火辣)地开学。

她果然是低估了我“电”人的功力,兹兹真是的~

zZZ zZZ zZZ zZZ zZZ

以上就是我超强的电力,我示范给你们看罢了 horr。

嘿嘿,这只是两成功力而已~ *串*






2 点下午到 4 点下午:

还是在看着古龙的《流星•蝴蝶•剑》。

挺刺激的说。

第一本的开头会有点闷(老豆说因为作者在埋伏笔,布局 worr~)

接着就越来越好看了!

(撇掉那些『酒+女人』的那些一般侠客『该有』生活。都是小细节啦。)





4 点半下午:

帮妈妈修理 correction tape。

话说当年我是捞这行的,后来我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啦,很潇洒地“我不干了!”。

毕竟每天去解剖 correction tape 的身子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再说,把它白白的肠子拉来拉去的,怎样讲我都是个女孩子家 eh 。





——阿 girl 啊,快修好。我出去下。

poof poof 妈妈不见了。






不是我不要帮妈妈修,只不过……

(弟弟旁白:说那么多其实也不是因为你怎样修都修不好的借口而已~自己生锈也就承认算了。哎哟我的『好姐姐』 >3<)




你大可忽略上述我老弟的小插曲!哼哼,我还没把我的话说完。





只不过……我要给我那『很爱拆电器、拆车子零件』的老豆一个 show 出他的 skill 的机会。

要证明给妈妈看,英雄(当然是我)的英雄爸爸也会有『拯救地球』的伟大一天!

(好让妈妈再爱爸爸多一点多一点~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以上这句纯属废话 -





5 点下午:

英雄的英雄爸爸拯救地球任务失败

修不好 =[

可怜的 correction tape,肠子被人家拉来拉去后,到最后还是被丢进了小强的家(垃圾桶)。

唉可怜的,我为你哀悼!*低头合十*











喂喂,你们也有心一点啦,对它表示一点尊敬好不好!

那支可怜的 correction tape 现在连子都没有了咧!

快快,一起为它哀悼!!!











开玩笑 :)











p/s: 今天这整个假期中,我看书时间最的一天!

p/p/s:第二十四届星洲日报学记隆重登场,aka aka 出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