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对不起,老师!

谢谢你的“恩惠”!我心领了!












---

我忽然想起了昨晚与栋梁的对话:

—— 我好像没看到你常常写关于管乐的博文?

—— 哦,对我来说,管乐比较不像是朋友。

—— 什么?

—— 管乐像是个家。我们平常总把朋友的名字挂在嘴边,家人的名字却比较少,这样的道理吧。

—— 哦,原来是这样。





嗯,大家,包括我跟你,就像是家人一样。

—— 被骂了以后,却不能反口咬回你,只能默不出声。

你继续吧,嚣张地开嘴,你对完
















我闭嘴。













我只能说,我彻底的失望

1 comment:

  1. 有时候事情总是这样的。告诉自己,就让它过去呗。


    别放弃=)
    加油。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