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想念的程度



你以为你对他的想念,已经到了极致了,已经不可能想念得更多了。
结果,在某一个意想不到的时刻,
你又成功的,比原来想他的程度,再更多想念他一点点。

—— 康永《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情人节刚过,有的喜悦有的痛苦有的遗憾。
有的心被某某某用手表捆着了。
有的肚子被某某某的爱心便当给拴着了。
有的甚至要逃避某某某的告白而不去学校,呵呵。
哎呀,年少的我们怎么能这么可爱。




妈妈说,那天情人节的时候听到 OneFM 电台的一个节目,是听众打电话到电台向 DJ 诉苦的,谈话内容如下:

—— 主持人,我内心寂寞了很久。我看到周围的人全部双双对对,我的心里很羡慕很孤单很落寞。我不想过自己一个人的情人节。我好寂寞。我好想找个人来陪。

—— 其实,没关系啊这位女生,请……请问你今年几岁啊(为什么声音听起来这么嫩的 @@)

—— 我今年十五。

哇塞。算你狠。老娘都单身了十七年咧,你的十五年算什么 -____-





对于身边已经开始陆陆续续成双成对的朋友们,有时我真的很佩服你们的勇气。真的。
你们看起来好像有点弱小,但是原来你的胆子比我大这么多。
你们愿意为对方无私无怨付出的那颗心,希望你的另一半能感受到你的真诚,然后两个视人无睹地幸福着。
然后,两个人相约一起成长。
如果有缘的话,咱们说好了在婚礼上再相见,但愿穿着头纱脖子绑着蝴蝶结的另一半,依旧是这个曾经陪我一起幼稚过的你。
如果,有缘的话。





偶尔,你以为他可以陪你走完一辈子,他可以实现你的诺言。
兜兜转转的,还是没成。

偶尔,你以为在中学时期的爱情不算爱情,你抗拒你逃开。
兜兜转转的,他还是成为了你一生中极为重视的一个人。

缘分真的很奇怪呵。中学同桌走到最后还是注定在一起。
只要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对的人,很多事情不是有的你说不。


所以说,唉,难懂的爱情!




祝所有有情人没有情人的人:
要爱自己,然后才能好好地爱他/她。

2 comments:

  1. TT 我的 Mr.Right 到底在哪里 ~~~

    ReplyDelete
  2.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過你的文章了,
    你的文章每次都不能在chrome看到,
    要換別的地方,所以我每次都不記得。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