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男朋友

告诉你一个秘密噢!我有男朋友了...

别告诉任何人... 要不然我会把你给宰了!

我说到做到,别跟我开玩笑!No Joke!!!

呵呵... 祝福我吧!我终于找到我的真命天子了。

我的他哟... 简直就是帅呆咯!

要是你看到他,管你男的,还是女的,肯定会被他电到哦!

他的魅力真的无法挡。

不只是缘分作怪还是纯属巧合,我认识了他。

连做梦都没有想到,上天竟然会给我这个福分看到他,并且认识他。

犹记那一天,在一间DVD店(卖翻版的)选购光碟时,无意中碰见了他。

想起来真得很sweet,不知怎么解释好呢?

更没想到的事,他竟会对我笑!

他的微笑... 很阳光。有种吸引人、感觉很温暖的笑容。

喂~你们别说我自作多情哦。coz...当时店里只有我与他两个人而已。

我跟他的相遇就是这么简单,至于我们如何步入“认识”与“谈恋爱”的阶段leh... 就不告诉你们啦!

不可以告诉你们哦... 对不起。

那是我与他之间的小秘密,除了我与他,没有第三个人知道。

很好奇他的样子吧?!哈哈... 不给你看他的照片。怕你把我的他给抢走了!

(不妨告诉你,我另外两个好朋友也爱上了他,but 他最终选择的人是我。

给你一个tips 吧!看你那么好奇他的长相。

我的他... 拍过戏的。帅呆咯。

(不是演替身,而是男主角)

放心... 他不是《花样少年少女》里的吴尊。

是《Final Fantasy7 Advent Children》里的男主角—Cloud。
要多多捧他的场哦!谢啦。

5 comments:

  1. qu si la, ta shi wo de nan peng you a, jiang dao zhe yang perasan..

    ReplyDelete
  2. ya loh.. like he is yours ...he is MINE!MINE!MINE! not yours or asuka's.. he is MINE!

    juz wanna say
    can we go out
    togother
    in holidays
    coz
    i really miss u
    keep in touch
    call me
    u din forget me rite

    i m zhuoxu
    luving u always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